Victoria

我被神仙发现啦

Holmes的日记本1⃣️

文笔差,不行直接点左上角,❌喷

主角是福尔摩斯一家人,包括Mycroft,Sherlock和他们的父亲(主),当然也有女性视角(辅)

cp是Mycroft✖️原创女主

Sherlock✖️原女(可自行配对)

查尔斯(他们的父亲)✖️玛格丽特(电视剧中福尔摩斯夫人)(人名不记得有没有了,瞎编的


拒绝白嫖试读,看看效果怎么样(没有几个人想看的话就不更了,先更五章试读

想看的姐妹们留言小红心小蓝手支持下

婴儿文笔勿喷谢谢

废话太多了直接上文(感觉这个梗应该不会撞,睡午觉的时候想到的灵感,脑洞产物,撞梗默认抄袭我,觉得福尔摩斯亲世代应该挺有创作空间)



正文以下是日记本上的记录


关于Sherlock名字的由来

4.7


今天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他是个男孩子,一头黑色的卷发,蓝绿色的眼睛,我想给他起名叫托尼(作者的恶搞),但是玛格丽特说Mycroft的名字是我取的,这次该轮到她了。


最后她决定叫这个孩子Sherlock,虽然我和Mycroft都认为这个名字有点蠢,但是当我的妻子用那双睿智的蓝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拒绝不了她了。


我的妻子一直都那么孩子气,作为一个数学家却意外的喜欢看歌剧,上帝知道我陪她看过多少次《悲惨世界》了,我知道她不过是报复我当初上学的时候邀请了别的女孩参加毕业舞会罢了,可是我们那时候还不认识,怎么可能邀请她呢?

我是这么给她解释的,可玛格丽特表面上说“哦亲爱的,我当然能理解了”,第二天就会用我的咖啡杯放Sherlock的尿布湿,还会一脸歉疚地说

“对不起darling,你知道的我太忙了”

我又怎么忍心苛责我的太太Holmes夫人呢



Mycroft总跟我说Sherlock看起来太蠢了,虽然不想承认,可我不得不说他确实很蠢,哦!真为我儿子的未来担忧!!


查尔斯

福尔摩斯



拒绝白嫖,给点鼓励吧!

点梗去这里➡️🍬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