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我被神仙发现啦

欢迎你来到Victoria的秘密 花园

Hi!这里Victoria·Isabella·Christina·

Anastasia


另外,我不是写手什么的,大部分文章都分门别类地放在了不同的合集里,会发许多杂七杂八的东西,把lofter当朋友圈用差不多,所以主页比较乱,专门看我某个文的读者们直接翻我合集就好。

起这个英文名是因为Victoria女王(我很喜欢古代欧洲贵族王室的故事)和Isabella女王,Anastasia是复活的意思

大家可以叫我ria/Vicky随便啥都行


⭕️最讨厌骂人脏话和祖安,做个有素质的人好吗?想骂别来我这里

墙头众多(大多欧美)

⭕️我爱藤间斋!!!

⭕️本尼 伦敦f4(尤其是Asa和海默) 抖森 艾玛沃特森 甜汤 傻脸

霉霉 费雯丽 奥黛丽赫本 海蒂拉玛(她也是一位科学家) 小李子 基努 甜茶 戳爷 一美 刘昊然 等等(想到了我会再补充 主要是我墙头太多 应该没有本命)

⭕️喜欢的书和电影有很多不一一介绍了,最爱HP和福尔摩斯

不怎么看bl,gl(但是没有偏见

个人爱好bg或无cp

⭕️喜欢Draco 郝思嘉 Anne 吉尔伯特 Sherlock Mycroft

⭕️喜欢听欧美的歌。看的大多是欧美电影,但是我也看印度啊,伊朗呀啥的,我也爱听古风歌呢。

⭕️写的一些小文章都是不允许借梗的呢。

⭕️喜欢的神仙大大有很多,(想知道的可以看我关注)不@了,不想打扰或蹭热度

⭕️是拉文克劳三年级生(官网测的) 虽然我很想去斯莱特林 守护神是蛇(看来我也有蛇院的血统)

是个热爱生活的人也是个爱胡思乱想的神经质

偶尔写文,文笔超差(自己知道,就不要说了,影响心情

2020 4.5

这里Victoria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