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我被神仙发现啦

《飘》读后感

去年期中考试之前看完了《飘》,很久没碰到这么对胃口的书了,最近几年沉迷于网络,阅读越来越少,看《飘》的时候难得进入了状态——像早几年一样看不完就睡不着觉


我之所以喜欢郝思嘉,是因为她勇敢,坚强,她带着韩媚兰回家的那段让我记忆深刻,多么坚强!但她不完美,正因为如此,才格外真实。

我刚开始读的时候不喜欢韩媚兰,可能是她太完美了,但她死的时候我又特别伤心,无论从哪方面来说她都无可挑剔。她有绝佳的人品,正是我所钦佩的,也永远没有的。


邦妮死的时候我就感觉白瑞德和郝思嘉之间要出现大问题了,结局真的意难平,开放式的结局无疑又给我们留有许多余地,不管怎么说,我觉得第二天郝思嘉一定去找白瑞德了,他们又在一起了。


可能我想的大团圆结局有些俗,但这是我对他们未来最美好的畅想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