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我被神仙发现啦

默1⃣️

Mycroft✖️原创女主,第一次写文

欢迎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啊,跟我这个小萌新一点动力吧!



伦敦的天气一如既往的阴沉,压的人透不过气来。Victoria叹了口气,匆匆地走向地铁站。

她的目的地是心理学的教室。


“早上好,Victoria。”

“日安,西里斯”她冲来人点点头。


心理学在这所大学里是颇具人气的课程,由于今天她来晚了一会儿,平时她常坐的几个座位上都有了人。

看到唯一的空位,再看向空位旁的那个人,Victoria深吸了一口气,艰难地走过去。


“早上好,Mr.Holmes”


那个位子旁边的人正是学院大名鼎鼎Mycroft Holmes,事实上 Victoria一直有点怕他

——尽管他嘴上挂着的笑容无可挑剔,

并且大多数同学和教授都很喜欢他——他的言行举止无可挑剔,但Victoria总觉得他很假,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别理我”的气息。

“早安,Miss Black”

Mycroft看向来人,颔首示意。

又一个金鱼,这间教室简直堆满了金鱼!他依旧挂着淡淡的微笑,心里想的与脸上表现的却截然相反。

Victoria瞥了他一眼,他的穿着跟学校里其他男生截然不同——一身笔挺的西装三件套

按理说这个年纪的男生穿这种衣服总有一种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但是Mycroft好像天生适合穿这类衣服,本来长相不算英俊的人反而十分出众,不得不说这身衣服完美的衬托了他的气质。

难道他从小就穿西装吗?想到一个胖胖的小人儿穿着老成的三件套,Victoria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求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支持吧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